close

104/8/4

 

7點鬧鐘響~我跟尪起床梳洗整理~8點多開車往北車新光三越【美兆台北】﹏

 

※ 在路上跟尪說好,健檢完他假扮學生家長去看看淡水租套;交給小李管理,好久沒去看看關心﹏等等我們要善意的演戲一下😤😜這次難得尪很爽快答應!

 

我們把車停好在北車地下停車場,從地下街走上來﹏很熟悉的走到新光三越側邊的直達電梯上44樓~『美兆』。

 

報到後~先抽血《我血管很細,每次都要找很久才抽的到血;但這次護理人員很厲害,找一下就用深層的抽法都不痛喔!😃》接著就是一連串的一站一站檢查…~…我跟老公時而在前後站,時而在旁邊﹏我們鬥鬥嘴又拍拍照蠻輕鬆的。感覺這次尪沒以往的浮躁比較耐的住性子,還會跟我鬥鬥嘴﹏是升格要當爺爺了,心境自然就不一樣嗎!?😆

 

※ 檢查完吃了美兆準備的健康午餐🍚☕🍴;最後健康總結:尪~實際年齡54,身體年齡58;我~實際年齡53,身體年齡51﹏體脂肪都偏高﹏檢查完,我們下定決心→開始運動《傍晚5,6點》﹏先讓體脂肪下降!😠

 

接著從新光美兆離開後,我們就驅車往淡水~~看租套去。在路上買了ㄧ杯7-11的大拿鐵請老公喝,這時間沒塞車﹏開的蠻順;14:32 小李已等在那;我跟尪刻意裝客套,簡單介紹他們一下,就上樓…~…先看了503再看502→501。

 

尪很認真問~租金押金熱水器…等等一些問題,小李也很專業的回答~~最後尪照劇本『再直接跟胡小姐連絡』跟小李禮貌道謝後,我們開車回基隆。

 

※ 尪第一次來看淡水房子~評價不錯;因此讓尪決定把龍安街宿舍交給專業租屋仲介去出租,不再空在那﹏尪得到不錯的啟發。

 

晚上尪去喝喜酒,我跟小娟再去『大呼過癮』吃鍋~逛了逛,買了一些水果,日用品,甜點回家﹏決定明早自己要先到『三坑』運動一趟。身體力行從自己做起!💃🏃🙅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