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3.08.31-退休第30天

 

昨晚興致勃勃拿著舊手機到媳婦房間,想請她把我退休的日誌po到部落格(之前她就自告奮勇要幫我的);

代誌大條之前手機裡的隨手寫全不見了

 

媳婦問我是不是有存到電腦.....?我左想右想,前幾天我曾經好奇有在舊手機上抓了drobox甚麼得,想把它儲起來---

但弄到最後無法收拾,就退出......是不是這樣弄不見--嗨!不死心在客廳弄了半天

 

*我一直是fb帳號,密碼;兒子女兒甚至媳婦幫我設好--過一陣子我就會到不起來的人;好不容易兒子想出來用我的行動電話

才讓我的夢饜停只止;但後來密碼還是被打敗*

 

以往遇到這種事肯定位很懊惱.但昨天部會耶!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 (也許提醒不適合po出去或是應該自己po不該假他人之手?!)

 

誰說一定樣從退休第一天開始;不能從任何一個想通或是最適當的時間點開始寫.開始po嗎?

 

----執著就是一種偏見一種強求,一種違背天意,就不會快樂---

 

所以我Jofe來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