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4/8/30

 

早上10點跟南榮房東夫婦約好~再次談租約~希望一切順利✊💪

 

9點~我,老闆,瓊文~我們先在南榮沙盤推演…~…10點房東夫妻來了;哈~真的難溝通…~…說了半天,大家都快翻臉﹏最後對方退一點點點,我們接收大點點點;有多提第6年後的5年漲幅最多在8000元內~在合約上註明,這是讓我們比較安心的。暫約明早10點先去代書再去法院公證。※ 但老闆跟瓊文說~沒到明天簽好約都還是要戰戰兢兢。老天爺~謝謝您~我愛您!

 

談好租約跟尪去吃午餐→再上深溪店【收帳跟拿租賃合約書】。看了搬過來擺好的腳底坐椅~不錯耶!獨立又溫馨的一個半開放空間。

 

接著老公載我回家~他再去店裡忙;開了門﹏咦!阿暉跟妹小娟都坐在沙發~正喝著飲料聊天…~…《原本要回家睡覺畫畫的》乾脆加一咖在客廳跟他們聊聊。後來想到冰箱水果~人多趕快切切大家吃掉。

 

※ 阿暉當模特兒,妹練了2次臉部按摩【順便糾正一些手法】,讓阿暉感受一下正宗師父的『手路』些鄒蝦寬😉

 

後來兩個又一起去台北,今天阿暉穿我買的那雙蜥蜴鞋【聽他說傳這雙鞋時別人的詢問度蠻高ㄛ】~真的開心!😊

 

※ 晚上小娟找我一起去吃飯,順便走走繞繞運動一下…~…在廟口往仁愛國小的一條街,意外發現好多的嬰兒用品店【麗嬰房,奇哥,愛的世界…】;跟媳一家一家的逛﹏~﹏最後撿了便宜,紗布衣整套9件才898﹏媳幫大寶買了一套~好可愛!

 

後來下了點雨~還好出門都有各自帶把傘,沿廟口往回走,買了兩袋削好的芭樂跟蕃茄回家~解饞+補維它命C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