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4/8/29

 

9點多起床~還在猶豫是否賴跟同學取消聚會?? 但這次是住美國的同學回來~~今天餐廳是無菜單的【聽同學說很特別又好吃】﹏這樣好了﹏看一下昨天深溪店業積,如果『好』就參加﹏結果3班都美賣!跟妹搶廁所趕快弄弄跟妹一起出門,順路把昨天拜拜的東西拿給婆婆【留一些素菜跟一塊燙熟豬肉】。

 

撘一班基隆往台北長庚~下車走10來分就到民生東路5段的﹏水木林無菜單素食餐廳。住基隆真的好方便~太棒太愛了

 

一間在巷弄裡的蔬果餐廳【聽說之前開在陽明山】,門前有石像石階花草~一個大玻璃門;進門要換拖鞋﹏我拍了幾張照才進去。同學來了一大半…今天有2個老同學新面孔【一個從加拿大回來,一個是後來連絡上的】,很快譏譏渣渣又把整個餐廳佈滿笑聲話聲﹏我當然補捉鏡頭忙拍照【大家都推崇我是最佳攝影師】還說以後每次都要到才行~創造被需要的價值😃

 

※ 有些同學已經退休,生活規畫的很好﹏有些還在徬徨﹏有些還走不太出來。希望未來大家一切都是越來越好~

 

無菜單~每樣都好特別精緻~下次可以帶妹來吃看看喔!

 

吃飽喝足談笑差不多,有人趕著去打羽球,有人赴約下一攤…我們也起身互道10月份再聚後各自回家。我跟雪紅走路運動到台北長庚﹏雪紅繼續走去松山機場我則撘一班車回基隆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